Translate

2015年8月19日

[《这里的黎明静悄悄2015》][304P-AVI-1495MB][俄语无字][苏联老片翻拍,战争片的经典]

【影片名称】《这里的黎明静悄悄2015
【影片格式】AVI
【影片时间】01:51:25
【影片简介】
影片以现代人的眼光来审视过去的战争,从而对今天的现实进行思考。前苏联卫国战争时期,在一个小村庄里,由于男人们都上前线打战去了,只剩下妇女和儿童。准尉瓦斯柯夫不满他的战士们军纪很差,还常常到老乡家里买私酒喝,要求少校撤换,并希望能给他派些不喝酒的士兵来。结果出人意料,来的是一群女兵,这令他很不习惯,不知道该如何与这些女战士相处。有一次女班长丽达偶尔发现了两个德国鬼子,她立即向准尉报告。于是瓦斯柯夫决定带领着5个女兵去搜捕德寇,一共发现了16个,他们与这些德国鬼子展开了一场生死搏斗。最后5名女兵在战斗中壮烈牺牲。影片中还穿插着用梦幻般的镜头,展现了这5个姑娘战前甜蜜美好的爱情生活。
(PS:战斗打响之前女兵们沐浴的这场戏在老版公映时被删减,当时引起了苏联方面的强烈不满,认为这一段充满美好的镜头是不能删减的,如此无法衬托5名女战士战死沙场时的那种凄美和悲壮。不知道这次3D新版的会怎么处理?)

【影片截图】
【下载地址】
http://5xpan.com/fs/4h5u7a3p0i0n7gezhou9/
http://wpan.cc/file-486647.htm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